展示全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 “德耀赣鄱”在吉安市巡展
一个个好人,一件件好事,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12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德耀赣鄱”全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大型图片巡展在市人民广场开......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兵)一个个好人,一件件好事,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12月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德耀赣鄱”全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大型图片巡展在市人民广场开展。

切脾换肝后仍坚守岗位的好医生况九龙、勇救落水女童的高中生熊端强、三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妻子的退休职工黄问贵……活动中,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驻足观看的市民。一幅幅照片生动传神,一个个故事涤荡人心。不少市民看过事迹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这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确实很感人,让我们这个社会拥有了更多的“正能量”,值得认真学习和大力宣传。

据悉,此次图片展展示了全省30位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类别有助人为乐类、见义勇为类、诚实守信类、敬业奉献类和孝老爱亲类。其中,48年如一日,自费奔波各地,义务宣讲井冈山精神2万余场的“井冈山精神第一宣讲员”毛秉华;一诺半世纪,退伍兵改名换姓,46载为牺牲英雄母亲尽孝的吉安县蒋新东名列其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