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晚报免费赠送“庐陵文化大舞台”200张门票
吉安各地选拔出来的优秀文化节目,将于12月24日在吉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剧院倾情汇演。12月20日,记者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有机会到现场欣赏优秀节目,本报受承......

原标题:“庐陵文化大舞台”优秀节目汇演与你相约 200张门票等你来领 时间:12月24日晚 地点:市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剧院

演出门票

演出门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李昕)吉安各地选拔出来的优秀文化节目,将于12月24日在吉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剧院倾情汇演。12月20日,记者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有机会到现场欣赏优秀节目,本报受承办方授权向市民免费赠送200张门票。

为展示全市各地群众公益性文化活动取得的优秀成果,提高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由吉安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吉安市“庐陵文化大舞台”优秀节目汇演暨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将于本周六(12月24日19时开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保利剧院倾情汇演。

据了解,演出节目来自全市各地,经过专家组选拔遴选出15个优秀节目将于演出当天奉献给广大观众。优秀节目包括:舞蹈、歌咏、戏曲、走秀、小品、魔术、杂技等多种形式,演员有300多人,演出时长约90分钟。

为了给广大市民,尤其是喜欢吉安本地优秀节目的市民提供一个到现场欣赏优秀节目的机会,受承办方市群艺馆委托,吉安晚报免费向广大市民赠送200张门票。市民领票详情,可关注添加吉安晚报微信,查看具体领票方式,或致电吉安晚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 8869110 进行咨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