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举行“语文主题学习教学研讨”活动
2016-12-20 10: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DSC00981_副本

DSC00985_副本

中国吉安网讯(范秋香)12月16日,教育共同体学校组织“语文主题学习教学研讨活动”在新干县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实验小学、金川镇中心小学、龙山小学、麦斜镇中心小学语文主题学习实验教师共同参与,并特邀北京新学校研究院的郭嘉老师及永丰县恩江小学的省骨干一线教师到校指导。同时也吸引了周边兄弟学校的老师前来听课。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实验小学的语文主题学习实验老师在各自班上开展的学生语文素养活动展示,观摩了永丰恩江小学的省骨干教师肖承红老师的示范引领课《伯牙绝弦》和曹菊兰老师执教的《太空生活真有趣》、实验小学廖宇婷老师执教的《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临听了肖承红老师的讲座“《高效课堂建设”下的语文主题学习实验》及永丰县城南学校的省骨干教师邹小陱老师的讲座《集中目标 优化整合》。

此次活动让听课的老师们受益匪浅。三位教师的展示课注重学法指导及阅读和表达能力训练,通过不同的角度、独特的视野阐述了自己对“语文主题学习”实验的领悟。两位骨干教师的讲座更加精彩,通过一些具体事例讲述了他们在语文主题学习实验教学中的做法及经验,为听课的老师们释疑解难,指明方向。

相信,在这样的活动推动下,教育共同体学校必定会实现均衡发展,合作共赢的目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