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故 手术费用犯愁 低保户高龄父亲向社会求助
李建祥突遇事故的第十天,亲人们在筹集手术费走投无路之后,在轻松筹的网络平台上,组织了捐款活动,截至目前,已为李建祥筹集款项近1万元。

昏迷中的李建祥

昏迷中的李建祥

世事难料,生命无常。67岁的李建祥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遭遇如此不幸,往日的安稳生活已经变得遥不可及。

突来交通事故 打破家庭平静

李建祥,出生于1947年,峡江县戈坪乡小坑村委庄头岭村人,一辈子与田地打交道,妻子因精神失常走失,多年寻找未果,留下一儿一女相依为命,俩孩子就读于戈坪小学。有儿有女,便是好,虽然生活来源全靠李建祥种地、打零工支撑,但他们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安居乐业。

父慈子孝,有爱的地方就是家。然而,这一切的美好随着一场交通事故宣告结束。今年11月21日清晨,李建祥如往常一样骑着三轮车送儿女上学,顺路带上了邻村一老人去乡里,可在半路上,“砰”地一声,和一辆大汽车相撞,三轮车翻了。邻村老人当场死亡,李建祥不省人事,两个小孩因反应快,及时跳下车而只受轻伤。李建祥被迅速赶来的交警、亲人、村民送往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的急救中心。

医生诊断这位67岁高龄的父亲为大脑损伤积血、三节颈椎断裂、胸腔积血漏气、四外肋骨骨折。可是,更为悲剧的是,金钱却在这时挡住了白衣天使的援手,手术费和治疗费需20万以上。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