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公安局井开区分局13天破获一起重大恶性伤害案
10月18日凌晨1时,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面某夜宵摊上,外地来吉投资企业的几个湖南中层管理人员正在吃夜宵,邻桌操着四川口音的几个年轻人在听到湖南人这一......

中国吉安网讯(李南、记者胡静)日前,随着一名四川籍男子的被抓获,市公安局井开区分局民警历经13天的高效侦破,主要嫌疑人归案,告破一起重大恶性伤害案件。

10月18日凌晨1时,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面某夜宵摊上,外地来吉投资企业的几个湖南中层管理人员正在吃夜宵,邻桌操着四川口音的几个年轻人在听到湖南人这一桌高声劝酒后,借着酒劲挑起事端,质问对方为何大声喧哗。湖南籍企业管理人员不想多事,好话说尽只想息事宁人。几名四川籍年轻人在酒精刺激下,不依不饶抄起了啤酒瓶,瞬间重重砸向湖南籍管理人员李某头部。随后,闹事者等人乘各种交通工具逃离现场。

次日,伤者李某已经陷入深度昏迷,医院发出病危抢救通知。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井开区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该分局治安大队民警专案跟进。考虑到双方都是外地人员且事前毫无交集,民警决定从走访群众、阵地控制、技术调取三方面同步开展工作。经过艰苦摸排及技术锁定,反馈的线索都指向几名无业重庆籍打工人员,再经过信息精细碰撞,成功锁定一名嫌疑人。

经过几天的布控守候,专案民警在上级领导大力支持下和技术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将抓捕大网撒开,重大嫌疑人肖某很快落网。目前,其他嫌疑人的抓捕工作仍在继续,该案正在进入相应程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