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2016-12-19 10: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彭向农

“这次全会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了很大变化,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我们在推进伟大事业的进程中,需要坚强的领导核心……”12月5日,吉州区行政中心会场内座无虚席,由市委讲师团团长孙媛凤所作的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正在这里举行。

孙媛凤的宣讲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吉安新贡献》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深深吸引了300多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精彩的宣讲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该区区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曾招梁说:“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觉得今后的工作目标更明确了,就是要利用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和‘五个课堂’‘干部讲坛’等党员学习平台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让广大党员学习和领会好会议精髓,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宣讲报告浅显易懂,来自基层的党员干部听得非常过瘾。该区古南镇街道古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范小琴说:“宣讲报告分析了这次全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等,让我对国家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作为社区干部,我要把宣讲的内容带回去,讲给居民听,让大家一起为了实现中国梦、吉州梦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王玉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