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为公益林上“保险”
近年来,吉水县多措并举加强对公益林的管护,为全县公益林上“保险”。

中国吉安网讯(郭建华、李宜春)近年来,吉水县多措并举加强对公益林的管护,为全县公益林上“保险”。

该县林业局将全县公益林逐山头、逐地块进行区划界定,与职工签订管护协议,落实管护责任;成立生态公益林管护工作监管小组,负责全县公益林管护质量的检查,通过定期检查与抽查,对管护人员强化监督和约束;严格执行项目区内未经县级以上林业主管部门批准,不得非法采伐、采集野生花卉、烧制木炭、猎捕野生动物、非法侵占林地、开山炸石、开矿采沙和放牧的规定,并认真组织开展森林火灾、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对生态公益林管护员管护区内发生的任何情况,严格按照《管护合同》进行处理;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加大执法和管理力度,管护人员加强巡山护林工作,严厉查处各类破坏公益林的行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