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
2016-12-19 09:39 来源:

12月10日,家住和谐家园的刘女士,一大早就来到了“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买电器,送电费”活动现场,购置了一台空调和一台洗衣机,成为了第一位下单的顾客。

看到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往自己的掌上电力户头上充值了三百元电费,刘女士高兴地说:“我前两个礼拜就来看过,通过营业员的介绍,知道有买电器,送电费的活动,所以今天就过来了。挺好的,价格跟平时一样,现在买还能送10%的电费,太划算了。”

此次,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的部署,井冈山市公司携手井冈山卓鸿电器启动“买电器,送电费”惠民活动。活动期间,购买卓鸿电器门店的冰箱、洗衣机、电视、空调等累计满2000元,井冈山市卓鸿电器送电费200元;购满电器3000元,送电费300元;购满电器5000元,送电费500元,购买电器10000元,送电费10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赠送的电费通过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充值在用户掌上电力户头上。

此次活动借助掌上电力(电E宝)等互联网电力营销服务,旨在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家电产品,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

“活动中,家电商家推销了产品;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供电公司不但成功推广了掌上电力(电E宝),居民用电还能有增长;还向全社会倡导了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这样一举几得的活动,公司还将持续开展。”现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道。(赖文杰)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