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推出一系列针对四川游客的旅游优惠措施
来源: 2016-12-19 09:2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庐陵文化生态园景区、白鹭洲书院、青原山净居寺和阳明书院、天祥景区、永新三湾景区、万安田北画村景区、泰和蜀口古村景区、永丰欧阳修纪念馆、新干大洋洲博物馆......

拓展西部客源市场   唱响吉安旅游好声音

我市推出一系列针对四川游客的优惠措施

本报讯(彭强、记者吴桂生)近日,“江西风景独好”2016年江西吉安(成都)旅游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推介会的目的是,推进实施“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拓展以四川成都为重点的西部客源市场,进一步打响“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唱响吉安旅游好声音,提升吉安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推介会由市政府、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推介会上,我市发布了针对四川、成都居民的旅游优惠措施。

据悉,凡是乘坐井冈山机场航班的四川游客,凭登机牌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井冈山景区8折门票优惠。

另外,四川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2017年还可享受如下优惠:安福武功山金顶景区门票和景交车5折优惠;渼陂古村景区、富田古镇景区、钓源古村景区、吉州窑景区、燕坊古村景区门票5折优惠;6至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井冈山景区五折门票优惠。庐陵文化生态园景区、白鹭洲书院、青原山净居寺和阳明书院、天祥景区、永新三湾景区、万安田北画村景区、泰和蜀口古村景区、永丰欧阳修纪念馆、新干大洋洲博物馆及其他A级景区免票优惠。

推介会上,我市还准备了三重大礼包。

第一重大礼,由井冈山海外旅行社提供6个两晚三天井冈山免费旅游名额。

第二重大礼,由各县(市、区)提供的旅游商品,分别有青原山龙脑香,富田景区魁扇,“醇美青原”双层玻璃保温杯(青原区)、万安田北农民画(万安县)、井冈翠绿茶(井冈山)、吉水木叶天盏(吉水县)、吉州仿古瓷(吉安县)、遂川狗牯脑茶(遂川县)、永丰菊花石(永丰县)、新干剪纸(新干县)、泰和乌鸡蛋(泰和县)、永新白茶(永新县)等旅游商品。

第三重大礼,由安福武功山管委会及安福县旅发委提供150张安福武功山金顶免费门票和羊狮慕免费门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