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捷在吉安市调研时强调 切实抓好各项改革的总结谋划和贯彻落实
12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他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

原标题:刘捷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切实抓好各项改革的总结谋划和贯彻落实 张锋随同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陪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12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他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关键在创新,根本靠改革。要观大势、谋全局、善统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改革的总结、谋划和落实。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张锋随同,市领导胡世忠、王少玄、肖玉兰,井冈山管理局领导刘洪分别陪同。

13日,刘捷在我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省委办公厅、省委改革办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抓紧改革年度总结,在不断总结反思中提升工作水平。要注重明年改革任务谋划,把上级部署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形成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有影响的改革品牌。要狠抓改革措施落实,把讲实际、求实效作为基本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改革推向前进。刘捷实地察看了我市电子政务内网、省党政专用通信网吉安节点建设情况,看望了市委办公室、保密机要局、专用通信局干部。

14日,刘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茅坪八角楼革命旧址群。他说,到井冈山就是来接受教育、接受洗礼,我们要把穿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转化为推进改革、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刘捷还深入茅坪乡神山村调研了精准扶贫工作。他说,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