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逢圩买年货 民警摆摊送安全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12-15 09:2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乡镇圩场开市时间较早,为保证宣传效果,让更多的村民受到教育,8点不到,民警就已经在圩场摆好宣传台。在新城镇圩场宣传时,有个村民还笑着说:“井冈山的警察......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郭小辉、肖盛林)为确保辖区的和谐稳定,有效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活动,让村民过一个“安全年”,12月11-13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城中队和新城派出所民警,利用辖区各乡镇村民逢圩的时间,来到圩场开展年前宣传活动,给村民送平安知识。

乡镇圩场开市时间较早,为保证宣传效果,让更多的村民受到教育,8点不到,民警就已经在圩场摆好宣传台。此时正是圩场人员非常集中的时候。不少村民看到民警在旁边“摆摊”,纷纷好奇地走过来看发生了什么。民警热心地给村民发放年画等宣传资料,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聊天拉家常的形式给村民们讲解年前如何防诈骗、防盗窃,冬季出行应该注意什么,以及如何办理驾驶证等。

在新城镇圩场宣传时,有个村民还笑着说:“井冈山的警察不错,来圩场给群众做宣传,让我们买年货的同时也学到了东西,还给我们群众送年画,这下好了,买年画的钱都省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