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党员服务队义诊重要客户
2016-12-13 15:45 来源:

“太感谢你们了,经过你们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我们厂里的工人以后干起活来将更加放心。”12月7日,遂川大汾彩华加工厂谢厂长对前来进行安全检查的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如是说。

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用户正常可靠供电,确保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12月1起,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对该县高危企业和120多家重要客户开展了供电诊断服务。

排查中,通过对客户的负荷电流、电压进行实测,检查客户线路有无过负荷或过电压、低电压等情况,检查设备是否处于安全稳定运行;按照相关界定,对高危客户《供用电合同》和《双电源协议书》签订、自备电源设施安装运行、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安装运行情况等10余项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高危客户落实限期整改措施,对存在事故隐患的重要及高危用户现场提出整改并采取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同时为客户发放安全用电相关宣传资料和提供相关技术指导。

据了解,此次排查发现和消除客户用电隐患21起,解决用电难题37个,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受到用电客户的广泛欢迎。 (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