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走进旅游客运企业开展年前宣传活动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12-13 09:1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9日上午,阳光明媚,大队茨坪中队民警走进辖区井冈山旅游观光车队、井冈山外事旅游车队等重点单位开展交通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公安局自制宣传年画、台历进行......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黄金华)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未雨绸缪,提前行动,结合当前局里正在部署开展的“双提升”大走访活动,积极开展年前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大队结合重点旅游客运企业运输特点和阶段性工作重点,提前营造年前平安氛围,受到了广大驾驶员的好评。

12月9日上午,阳光明媚,大队茨坪中队民警走进辖区井冈山旅游观光车队、井冈山外事旅游车队等重点单位开展交通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公安局自制宣传年画、台历进行宣传。民警现场向车队驾驶员解说宣传年画、台历的内容,简单介绍了台历上所记录在2016年这一年来井冈山公安局在打击违法犯罪、精准扶贫、大走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驾驶员小王饶有兴趣的翻阅着台历,对民警说道:“这本台历很新颖、很实用,说明你们公安局制作的很用心,而且还有防诈骗温馨提醒,我一定要带回家让我的家人多看看学习学习,可不可以多给我一本?我要在办公室也放一本,时刻警醒自己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最后,井冈山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