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女子花钱祛痘 谁知遭遇“毁容”
接投诉后,吉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即到该店调查,依法组织调解。11月底,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该店退回尹女士3.0448元消费款。

原标题:女子花钱祛痘 谁知遭遇“毁容” 经执法部门介入,涉事美容机构退回市民3万余元消费款

中国吉安网讯(胡琪、记者任洪广、实习生李昕)美容消费陷阱防不胜防,想要美容的人,真得擦亮眼睛!日前,吉安晚报记者从吉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市民尹女士被一家美容机构诱导消费,先后花了3万多元祛痘,结果美容不成,反而被“毁容”。

近日,尹女士向吉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称,其与市中心城区莱斯百货二楼一家美容店签订了美容去痘合同。今年先后4次支付了祛痘美容费用,分别为2月18日刷卡支付1.7688万元;6月29日刷卡支付2760元;7月26日,刷卡支付5000元;7月27日刷卡支付5000元,合计3.0448万元。

尹女士称,前期该店将其脸上的痘治得明显好转,于是非常信任该店产品和治疗效果。后来,该店美容师王某向她推销一款新产品——瑞琪,称该产品的研发者是某名人的专属美容师,还获得2015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设计者是中国某美容学院院长,也是中国美妆日化科协副主席。该款产品还在国内外上市。

由于尹女士很满意之前使用的产品祛痘效果,并不愿意更换,但美容师和团队老师极力推介,称瑞琪既可以祛痘又可以使皮肤变得更通透。在他们的诱导下及受虚假广告影响,尹女士购买了一个瑞琪套盒。可是,在使用瑞琪后,其脸上又冒出了许多痘,经过尹女士几次强烈要求,该店才停止使用瑞琪,并用之前祛痘产品继续给尹女士治疗。该店美容师以祛痘需要长期使用精华液为由,又强行让其购买了200毫升精华液,共5376元。但是使用该精华液后,尹女士脸上长痘的状况继续恶化,而该店采取的措施只是长出新痘就帮其挑破,反复循环下,造成尹女士脸上到处是痘印,并不停长痘。

由于该店对尹女士的治疗无法达到祛痘效果反而使症状更严重,沟通无果后,尹女士向吉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进行举报投诉。

接投诉后,吉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即到该店调查,依法组织调解。11月底,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由该店退回尹女士3.0448元消费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