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古县镇打造一流市场
日前,永丰县古县镇阳丰商贸区市场开业,来自附近乡镇及当地商户早早地将商品整齐摆放在市场内,不到9时商贸区集市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中国吉安网永丰讯(张键)日前,永丰县古县镇阳丰商贸区市场开业,来自附近乡镇及当地商户早早地将商品整齐摆放在市场内,不到9时商贸区集市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

据了解,古县镇阳丰商贸区是该镇重点打造的集居住、商贸、文化、休闲为一体的新区。截至今年11月底,该镇已投入财政资金7000多万元,并带动民间投资2个多亿用于新区建设,新建了各类房屋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建成占地2.05万平方米的沿江路休闲景观公园和占地2500平方米的金三角广场,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的农贸综合楼和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的公办幼儿园也已完工。农贸综合楼新农贸市场内设有固定摊位205个,加上临时性摊位可容纳300户以上商户入市经营,综合楼周边群众自建房屋近200套,建有店面约400个。农贸市场还成立了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和环卫管理站,有维持市场秩序的城管8名、环卫工人9名,基本能满足商贸区市场管理及卫生清理需要。目前,新区的各项基础设施正逐步完善,一个全市领先的现代化小城镇已初步形成。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