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喻志勇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12月9日,我市召开“河长制”现场推进会,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稳步开展“清河”行动。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大胜部署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12月9日,我市召开“河长制”现场推进会,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稳步开展“清河”行动。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大胜部署工作。

会上,喻志勇宣读并下发了吉安市总河长第1号令,听取了市水利局作的全市河长制工作情况通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河长制”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尽心尽责,成效初显。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全市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工作组织体系,河流水质水环境持续好转,为吉安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前列,实现绿色崛起打下了坚实基础。

喻志勇要求,要抓好“河长制”工作,必须不断深化认识。抓好“河长制”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绿色崛起的现实选择,是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客观需要;要抓好“河长制”工作,必须强化措施。以河长为主抓整治,系统的思维抓整治,源头为重点抓整治,工程的手段抓整治,法治的理念抓整治,及群体的力量抓整治;要抓好“河长制”工作,必须切实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考核问责;要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切实把全市河流水库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为建设空气清新、河流清澈、大地清洁的美丽家园,践行“三个走在前列”,实现全面小康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喻志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峡江县马埠镇河长办公室,沂江水马埠段,新干县大洲水库、新干县城市湿地公园、新干县河长制办公室。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