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抓紧整改和提升 以最好形象迎接验收
2016-12-12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叶昕、记者颜兵)1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深入火车站和中心城区部分乡镇、社区等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落实情况。

刘兰芳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吉安火车站、吉州区习溪桥街道书街社区、文山步行街、井冈山大道、吉州记忆展示馆、吉州区樟山镇等地,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内容,一路走、一路看,一项一项认真查对,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

刘兰芳要求,做好创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扑下身子扎实开展工作,对查找和梳理出来的问题,要责任到人,规定期限,以务实的作风迅速抓好整改提升。乡镇社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落脚点,要广泛发动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群众参与越多,得到实惠越多,创建工作就越有生命力。同时,志愿服务也是城市文明与否的重要指标,因此要常态、长效地开展志愿服务。当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要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抓紧问题的整改、薄弱环节的提升,以最好的城市形象迎接测评组的验收。

又讯(记者王洁)12月8日,为了切实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全面达到创城要求,我市就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副市长邓淑斌率工商、卫生、城管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市中心人民医院、天虹商场、长岗路餐饮店。每到一处,邓淑斌对需要解决和规范的问题,一一在现场向有关部门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落实整改。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督查点的整体状况比较好,但存在商场公益广告牌数量不多,小餐馆从业人员缺乏健康证等问题。邓淑斌要求要严格按照创城标准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符合规范,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