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杯小酒下肚 不知家在何处 两醉汉被民警送回家
12月8日,记者从井冈山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民警连续接到2个关于醉汉的报警电话:一个是醉酒后直接在别人家店里睡大觉、一个是喝酒后稀里糊涂嘴里念念有词。最......

中国吉安网讯(周懿群、记者谢炳华)贪杯易误事,此话不假。12月8日,记者从井冈山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民警连续接到2个关于醉汉的报警电话:一个是醉酒后直接在别人家店里睡大觉、一个是喝酒后稀里糊涂嘴里念念有词。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两人都被送回家。

巫某在井冈山黄坳下七街上开了家手机专营店,一天傍晚一名男子进店后直接倒在地上睡着了,这可把他吓了一跳。于是,赶紧报警。黄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穿黄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倒在店内,身上一股酒味,怎么叫都不起来。民警通过该男子身上的手机,查询得知其叫冯某,是遂川县大汾镇人。因终日以酒为伴,好吃懒做,冯某的妻子带着子女离开他外出打工了。目前,冯某与70多岁的母亲生活在一起。于是,民警开车把冯某送到大汾镇政府,并联系其母亲来接。

睦村派出所民警也接到一个类似的报警电话,称一男子醉酒后在东上乡东上学校附近无法回家。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发现一男子衣着邋遢,坐在摩托车上念念有词。通过耐心询问,得知其是桥头村人。可核实其身份和住处成了一个难题,好在附近热心群众刘某认识该醉酒男子。最终,在刘某的帮助下民警将醉酒男子送回家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