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或私营业主订阅2017年吉安晚报将送“大福利”
“看晚报,可知吉安身边事!”“《吉安晚报》是我们的贴心小棉袄”,沿江路上一位50多岁的市民李先生看到晚报的“小红人”,便向记者打开话匣子,称赞晚报报道的......

原标题:走近群众面对面沟通 走向市场零距离营销 发行日:晚报全员走街串巷做服务助征订 家庭或私营业主订阅2017年吉安晚报将送“大福利”

晚报工作人员开展宣传营销

晚报工作人员开展宣传营销

晚报工作人员向商家介绍广告宣传

晚报工作人员向商家介绍广告宣传

当前,全市上下正广泛动员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文明城的创建和益处,关乎每位吉安人。文明的提升需要文化的滋养。我市文化传播和文明塑造的重要载体——新闻媒体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吉安市委宣传部主管、井冈山报社主办的主流媒体、全市唯一一份“市民报”“都市报”——《吉安晚报》,在文化传播、文明城创建中发挥着积极的重要作用。

“小红人”来了 零距离倾听获点赞

在广泛宣传文明城创建的重要时刻,恰巧遇上《吉安晚报》2017年报纸发行季。12月9日,晚报全员发行日。在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市人民广场、阳明路、中山路、沿江路、吉州大道四方圆建材大市场、吉安贸易广场、吉安火车站……在市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商家店面,您会发现两三名一组,身穿标有“吉安晚报”logo马甲的“小红人”,亲切地走到您面前,主动向您宣传“市民自己的报纸”《吉安晚报》,真诚与您沟通交流。

为助力“全民阅读”,进一步提高已成长23年的《吉安晚报》在中心城区,在市民、商家的影响力,并力促晚报发行,方便有需求的市民订阅晚报,以及商家借助晚报扩大宣传,9日当天,吉安晚报社40多名新闻工作者践行“走转改”,摇身变成“小红人”,满怀热情和真诚,走上街头、走进商铺、走近市民,广泛开展晚报宣传营销、报纸征订、商家宣传、小记者招募、市民报料求助等内容。

热情的“小红人”每走到一处,都带着真诚与市民、商家面对面沟通和零距离的倾听,受到市民、商家的广泛好评和赞誉!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附近一家开餐饮店的女老板对晚报上门开展订报服务,并帮其进行广告宣传非常感兴趣,现场征订了5份吉安晚报,分别放在几家分店内,供市民阅读。

“看晚报,可知吉安身边事!”“《吉安晚报》是我们的贴心小棉袄”,沿江路上一位50多岁的市民李先生看到晚报的“小红人”,便向记者打开话匣子,称赞晚报报道的新闻真实、可信!他感慨现在网上、微信朋友圈信息真假难辨,希望晚报能提供更多权威信息,澄清谬误信息。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