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陵新区投资500万元的首个净菜市场即将亮相
12月9日,记者获悉,庐陵新区城南净菜市场将于2017年春节前后竣工投入使用,这也是庐陵新区的首个净菜市场。市场的竣工运营,将进一步完善城南城市配套功能,方......

原标题:庐陵新区首个净菜市场即将亮相 投资约500万元,面积达1100平方米

中国吉安网讯(刘勇华、首席记者贺晓梅)居住在市中心城区城南的市民,一直苦于没有大型菜市场的烦恼即将得到解决。12月9日,记者获悉,庐陵新区城南净菜市场将于2017年春节前后竣工投入使用,这也是庐陵新区的首个净菜市场。市场的竣工运营,将进一步完善城南城市配套功能,方便周边居民日常生活。

该市场位于庐陵新区复兴路与北京路交汇处,由庐陵新区管委会经营管理。市场投资约500万元,面积约1100平方米,设各类摊位(铺)50余个。据了解,净菜上市是菜篮子工程的要求之一。即蔬菜市场应该提供无残留农药、茎叶类菜无菜根、无枯黄叶、无泥沙、无杂物的蔬菜。为把该净菜市场打造成市中心城区的样板市场,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成立了专门的市场物业服务公司,并建立长效管理制度,对进入市场的蔬菜严格进行农药残留检测,及时在此市场电子显示屏上公布检测结果,对不合格食品责令销毁,真正做到科学管理、规范经营,给市民提供一个整洁干净、安全放心的农副产品交易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