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为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我市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督查工作。12月8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督查组汇报会,副市长邓淑斌出席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为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我市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督查工作。12月8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督查组汇报会,副市长邓淑斌出席并讲话。

会上,邓淑斌听取了15个督查组安全生产督查情况汇报后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不能放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就下一步安全督查工作,他要求,各个督查组定位要准,要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考核细则督查到位,既要督查党委政府,也要督查企业、行业主体责任,要督查重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工作要实,要采取定期、不定期相结合,新查、复查相结合,督办、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查,不走过场;督查责任要扛,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重点是落实,要把责任担起来。各县(市、区)安监局也要积极支持配合督查组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全市良好的安全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