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汽车美容店老板跑路 欠18万店租和6万卡费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12-09 08:3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记者接到吉安市民杨先生投诉,称数日前吉安市一家汽车美容店老板突然关门,老板失踪联系不上,有数十位车主在其店里办了洗车卡。

记者 彭晓华文/图

中国江西网讯 近日,记者接到吉安市民杨先生投诉,称数日前吉安市一家汽车美容店老板突然关门,老板失踪联系不上,有数十位车主在其店里办了洗车卡。

1

市民

数十位车主充卡钱6万多元

6日,记者看到,位于吉安市井冈山大道上这家“车爵仕”汽车美容店大门紧锁。杨先生告诉记者,店里的东西被人一个晚上全搬光了。他朋友承包了该汽车美容店的机电维修业务,美容店老板收了他朋友5000元押金和半年的租金。另外,这几天至少有五六十位办了洗车卡的车主找过来。客户的充卡钱大概有6万元左右。

店主

汽车店老板还欠18万元店租

为此着急的还有两间店面的店主彭先生。彭先生说,汽车美容店老板租了他的店面两年,还欠他18万元租金。对方骗他说去找人来接管店里的业务,没想到两天前的晚上就偷偷将东西全部搬走了。彭先生认为,汽车美容店老板肖某跑路应该是有预谋的,原因可能是生意亏本了。

记者从彭先生留的肖某身份证复印件上看到,肖某1987年出生,湖南攸县人。随后,记者拨打了他的两部手机,一部关机,另一部接通后,对方却否认自己是肖某,说打错了。目前部分车主已向当地市场监督和质量管理局反映。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