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安福用井冈山精神引领思想大解放
连日来,安福县通过召开干部动员大会、开展专题讲座、分解重点工作任务等措施,把井冈山精神的时代内涵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结合起来,形成了推动在弘扬跨越时空......

中国吉安网讯(邹敏)连日来,安福县通过召开干部动员大会、开展专题讲座、分解重点工作任务等措施,把井冈山精神的时代内涵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结合起来,形成了推动在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上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

拓展平台,传扬红色好故事。该县开展“最美樟乡·激情泸潇”等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传承、弘扬安福文化;收集、挖掘三女跳崖、陈毅上武功山等革命故事,创作一批红色文艺精品;深入开展“传承好家风”、选树“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不断拓展学习平台,深化对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的理解。

分层搅动,掀起思想解放热潮。该县一方面结合思想大解放,采取个人自查、群众提议、领导点评等方式,全方位深入查摆工作作风不实、服务群众不主动不到位等思想观念落后的根源,开展谈心活动。另一方面,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讲坛和“思想大解放——我们在行动”征文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为县、乡两级干部授课,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研讨,组织社会各界进行开放式、互动式讨论,分层次搅动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的劲头。

解放思想,实现安福新发展。在“整治‘宽松软’、宣战‘庸懒散’、严惩‘微腐败’”活动中,该县领导干部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营造敢担当、勇作为、不越轨的良好工作氛围。积极组织“服务工业发展,致力脱贫攻坚”等“十佳”评选活动,集中展现全县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和思想大解放的风采。集中解决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时不会为、不愿为、不敢为及乱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掣肘发展的突出矛盾,破解不合时宜的观念,切实转变作风,带动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