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竭诚服务光伏发电
2016-12-07 09:26 来源:

11月30日,遂川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枚江乡舍上村,走访了解当地供电所为光伏发电用户提供用电服务的情况。

自该县首家光伏发电客户成功并网后,该公司始终秉承“四个服务”宗旨,全力服务光伏发电。当受理分布式光伏发电申请后,迅速制定方案,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安排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服务,现场勘查和前期准备,为其制定完备的供电和并网方案,并提供免费的业务咨询和技术支持。并网发电后,为确保分布式光伏并网用户系统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主动对接,采取跟踪服务方式,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登门走访,了解并网用户系统运行安全系数、上网电量及购电量等方面情况,并征求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介绍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讲解并网运行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常见故障处理方法;把脉问诊光伏发电系统安全,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巡视检查配套电网供电线路、设备,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消缺、维修,提高供电可靠性。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为220户光伏发电用户提供了一站式优质服务,力争让新增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早并网、早发电,确保客户得实惠、早受益,赢得了客户好评。(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