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四届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2016-12-07 09: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12月6日,市四届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疏忽、懈怠、侥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责任到岗、到人、到每个环节;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清大势,扛起责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落实“两个责任”上不能有任何含糊;要认清问题、真改实改,深入查摆,积极整改,落实不到位绝不收兵,切实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践行者。

会议研究了2017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安排及推进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2017年的项目安排,基本上涵盖了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培育、民生实事等领域,充分考虑、对接了各方面的需求。就抓好项目推进落实,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实施;要强化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攻坚克难,推动项目按时落地开工;要强化规矩意识,进一步规范程序,切实加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刘奇省长在我市专题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研究了全市贫困退出有关问题的请示;审议了《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方案》《市级行政许可和其他行政权力中其他审批权调整结果》《吉安市中心城区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吉州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方案》。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