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一男子打电话扰人午睡 起争执出手打人
中午休息,被别人连续的打电话声吵醒,没想到说了几句竟然被打。日前,记者从吉水县公安局盘谷派出所了解到,民警依法对殴打他人的李某根处治安罚款200元。

原标题:打电话扰人午睡 起争执出手打人 民警依法对打人者处治安罚款200元

中国吉安网讯(刘俊、记者任洪广)中午休息,被别人连续的打电话声吵醒,没想到说了几句竟然被打。日前,记者从吉水县公安局盘谷派出所了解到,民警依法对殴打他人的李某根处治安罚款200元。

据了解,事发当日中午,吉水县盘谷镇老屋自然村村民李水某驾车来到盘谷镇镇政府等人。李水某把车停好后便走进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闲逛。闲逛时,其连续接打了好几个电话,由于接打电话声音过大,吵醒了正在大厅计生办窗口中午小憩的工作人员王某。王某数落其几句后,李水某便对王某进行叫骂,双方遂发生争执。谁知,和李水某一起坐车来的李某根听到争吵后,径直走进办事大厅并举起一蓝色塑料便民凳朝王某砸去,王某被砸到前胸部位,之后李水某、李某根驾车逃离现场。

接警后,办案民警依法对有关违法人员进行传唤调查,调取事发现场实时监控录像,及时固定有关证据材料。鉴于王某伤势较轻,李某根等人的认错悔改态度较好,民警依法对殴打他人的李某根处治安罚款200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