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17岁少女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盼社会救助
11月16日,就读于新干中学高三(2)班的邓佳欣,在南昌大学二附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医生告知,如果不及时做手术,最多活不过5个月。

病床上的邓佳欣

病床上的邓佳欣

17岁,本应该是无忧无虑的花样年华。然而,对于邓佳欣而言,却是悲伤的转折点。突如其来的重病,给这个花季少女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11月16日,就读于新干中学高三(2)班的邓佳欣,在南昌大学二附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医生告知,如果不及时做手术,最多活不过5个月。

这一诊断,如晴天霹雳,让邓佳欣和她的家人陷入了无限的悲痛之中。

成绩优异 不幸噩梦降临

今年17岁的邓佳欣,是新干县七琴镇金峡村人,201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新干中学。高中期间,邓佳欣勤奋苦读,成绩优秀,获得“三好学生”称号。然而,今年国庆期间,邓佳欣的身体突然出现异样。

躺在病床上的邓佳欣清楚地记得,国庆节当天,她和几个同学,骑着单车穿梭在县城的大街小巷,尽情享受着假日的愉快。可是也就在那天,邓佳欣感到头晕得特别厉害。在父母陪同下,去医院看病,挂了几瓶点滴感觉好了,就回家了。父母不放心,特意带她去南昌一家医院检查了身体,除了有些营养不良也没发现其他症状。

可是就在11月份,邓佳欣感觉身体没一点力气,每天上教室三楼都好累。她把这些症状告诉了妈妈,妈妈劝她请几天病假回家休息,再去趟医院看看。回家那几天,她感觉身体越来越没劲,没有力气上厕所,吃饭端碗也很乏力。在去县人民医院就诊的那一天,邓佳欣在上楼梯时突然晕倒,不省人事。在医生的极力抢救下,邓佳欣终于醒了过来。医生告诉邓佳欣的父母,必须立即转送医疗条件较好的省级医院进行彻底检查,查找病因。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