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纠 排查隐患 井冈山开展旅游安全督查
来源: 井冈山旅游报 2016-12-05 09:5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作者: 黄桂永 来源:井冈山报 字数:363 井冈山讯(黄桂永)11月26日,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行业管理办牵头,联合井冈山市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

 

井冈山讯(黄桂永)11月26日,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行业管理办牵头,联合井冈山市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深入井冈山旅游观光车队、龙潭景区、龙潭索道、杜鹃山景区、杜鹃山索道、部分宾招单位、旅行社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向有关单位负责人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发放了《关于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于做好岁末年初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全督促涉旅单位、旅游企业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江西省、吉安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井冈山市安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广大游客和旅游从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