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吉安市“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成员单位负责人,400名机关干部,300多名企业职工代表,200多名文明交通志愿者,100多名社区群众代表和200多名民警代表,共计1200人......

原标题:我市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千余人宣誓 组队健步走

健步走

健步走

代表挥旗

代表挥旗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

中国吉安网讯(旷胡兰、邓勍、记者张苡歆)12月2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市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和省高警总队直属七支队,共同组织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千名干部、群众在广场开展宣誓和健步走活动,掀起“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高潮。

吉安市“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成员单位负责人,400名机关干部,300多名企业职工代表,200多名文明交通志愿者,100多名社区群众代表和200多名民警代表,共计1200人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8时30分,市中心人民广场“小黄帽”齐聚,来自各行业的代表身穿印有宣传主题的志愿者马甲、手持文明交通标志小旗,整齐排列成5个方阵。方阵的右侧摆放着宣传展板,及交通安全宣传车。

9时10分,活动进入文明交通宣誓环节。千余人庄严宣誓的声音在广场上空回荡:“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共同创建文明城市……”随后,市领导给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授文明交通旗帜。随后,5路纵队沿着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沿江路、韶山路、中山路、步行街等5条路线健步走。队伍沿途不时喊出“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等口号。通过健步走活动,在大街小巷营造文明交通安全氛围,让大家都能重视交通安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