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特色优势推进跨越发展 胡世忠主持召开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12月2日,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召开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全市旅游业发展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12月2日,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召开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全市旅游业发展工作。

听取完市旅发委作的工作汇报及与会同志发言后,胡世忠对我市旅游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旅游业发展有了很大进步,旅游资源开发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要清醒认识到,我市旅游业在全省排位还比较靠后,旅游业发展形势仍然非常严峻。

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实现“全景吉安、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胡世忠强调,要围绕战略定位,即“全景吉安、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和“全国红色旅游精品城市、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全国知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这三个定位,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要找准特色优势。继续发挥井冈山的优势,实现“山上山下联动,打造精品线路”,同时,中心城区及周边地区、各县(市、区)要分层次找准“爆发点”,打造庐陵古村游、休闲生态游等品牌,细心推动,使其在全国范围内唱响;要提高开发标准。提高眼光、手法及要求标准,提升旅游资源的开发水准和人员的品位水平,打造精致的旅游景点景观;要健全有效机制。把问题导向转化为结果导向,建立相互联动机制,打造精品线路;要强化市场运营。补齐市场运营这块短板,明确与旅行社之间的关系,聚焦和突出主打品牌,提升市场运作效能;要推进跨越发展,打响白鹭洲书院及周边古村落循环旅游的品牌,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会前,胡世忠还实地察看了古后河绿廊,对庐陵人文谷、庐陵老街及庐陵书画院的设计打造提出了意见建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