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检察院狠抓队伍建设见实效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12-02 14:2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班子成员及每个干警要正确对待权力,自觉敬畏权力,依法用好权力,做严以修身、严以律已、严以用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坚守......

中国吉安网青原区讯(谢志伟)近年来,青原区检察院通过抓班子、带动队伍建设,通过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建设全面开展,队伍面貌、工作业绩、单位形象有了深刻变化。2014年、2015年该院连续两年被评为“吉安市文明单位”。

为提高检察队伍的向心力,该院以“建设一流班子、带出一流的队伍”为目标,狠抓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促进各项检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具体做到“五要”。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班子成员更要要带头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补足“精神之钙”,铸就“信念之魂”。二要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和全区工作大局,广泛开展调研,积极探索运用检察职能为经济发展服务的新途径,加强对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等问题的研究,使各项检察工作更好地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三要发挥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恪尽职守,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以善做善成的实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依法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五要坚守廉洁自律。班子成员及每个干警要正确对待权力,自觉敬畏权力,依法用好权力,做严以修身、严以律已、严以用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坚守道德防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努力建设成为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