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长运峡江分公司启用新能源电动公交车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12-02 14:2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长运峡江分公司为策应国务院关于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启用节能、环保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先行已购置12台新能源公交车,将投......

中国吉安网讯(刘金平)为加快吉安市县域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推进道路客运基本公共服务向农村地区覆盖,努力为农村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的出行服务,吉安长运峡江分公司在峡江县政府支持下,6月份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正式批复峡江县列入全省镇村公交发展试点县,并拨付专项资金600万元。

吉安长运峡江分公司为策应国务院关于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启用节能、环保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先行已购置12台新能源公交车,将投入运行,车辆利用纯电动作为燃料,具有无噪声、运行安全、起步平稳等特点,实现了车辆的零排放,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采用人性化设计,设置了特殊人群座椅,每辆车可以乘坐44人。新型公交车不仅有效提升公交档次,同时更加节能、更加环保,将为百姓打造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打造成“出行便捷、经营规范、服务优质、安全可靠、保障有力”的镇村公交发展模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