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水韵蓝湾小区一居民私自隔卫生间致未通上天然气
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工作人员昨日表示,如有将燃气管道擅自埋入墙体,改变厨房用途后燃气设施在卧室、书房及卫生间内,私自安装、改动燃气管道等不规范情况......

原标题:私自在厨房隔卫生间  麻烦大了! 水韵蓝湾小区一居民家至今未能通上天然气  相关部门:争取尽快解决隐患

燃气管道置身浴室

燃气管道置身浴室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搬新家本来是件挺高兴的事,可市民游女士却因家中迟迟用不上燃气而着急上火。“装修时不懂,在厨房隔了一间卫生间”,12月1日,游女士向记者倒起了苦水,因为她的这一举动,燃气管道被置身于浴室,埋下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由此也导致家中一直未能通上天然气。

懊恼 私自改装埋下安全隐患

游女士的家,位于庐陵新区水韵蓝湾小区。今年3月,游女士开始给新家装修。“当时看厨房挺大的,我就想隔间卫生间出来,这样可以腾出更多空间”,游女士介绍称,6月份新房装修完毕,考虑到马上要搬进来住,她赶紧叫人来开通燃气。谁知,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一上门便发现了问题。“他说我的燃气管道不能装在卫生间,这样不安全”,工作人员称要跟领导汇报此事,消除安全隐患后才能通气。为了尽快让家里通上气,游女士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里,跑了数次燃气公司。期间,根据游女士家的情况,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也提出了几种解决方案,但最后不知为何又被相继否定。“到现在,我们家都还没用上天然气”,游女士说自己很着急,不知该如何是好。

为了帮游女士解忧,记者随后拨打了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热线电话。客服人员表示,游女士反映的情况已记录在案,并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与其取得联系,争取尽快解决游女士家的用气问题。

提醒 家中装修不要擅自改装

“这事给我提了个醒,装修时不能太随意”,在听说游女士的遭遇后,市民杨育英暗自庆幸,她说自己就差点“犯错”。其实,很多市民在装修新房时,常常是先动手设计和装修,快要装修好了或是已经装修好了,才想到去开通燃气。但很少有人想到,如果将燃气管道“置身”不安全位置,市民或将面临无法用气的窘境。

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工作人员昨日表示,如有将燃气管道擅自埋入墙体,改变厨房用途后燃气设施在卧室、书房及卫生间内,私自安装、改动燃气管道等不规范情况,燃气公司一般不会给业主开通燃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