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30余名义工齐学慈善法 依法行善让爱心更放心
2016-12-02 08: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义工齐学法

义工齐学法

中国吉安网讯(傅小燕、首席记者贺晓梅)关注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做慈善,已不知不觉成为了很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生活中,光有一腔助人的热血还远远不够,如何将好事做好做实,更应该引起大家的关注。近日,为了让爱心更“放心”,吉安义工协会就开展了第一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培训,30余名义工齐学法。

今年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施行。作为我国慈善发展史上的第一部大法,慈善法的出台和实施开启了我国慈善公益事业的新局面。这一法律的施行,对慈善组织而言,既是约束也是保护。为了让义工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精神实质,推动义工协会慈善事业规范有序、持续健康发展,培训现场,该协会会长王铁平“变身”培训老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重要意义、组织构架、适用范围、法律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义工们纷纷表示,慈善法的颁布实施,能让捐赠者得到更好的保障,让求助者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