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11月30日,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政委杨笑祥宣读省军区党委决定,胡世忠同志任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并向胡世忠颁发任职通知书。

原标题: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杨笑祥宣布省军区党委决定胡世忠任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11月30日,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政委杨笑祥宣读省军区党委决定,胡世忠同志任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并向胡世忠颁发任职通知书。市委书记、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世忠作讲话。市委常委、吉安军分区政委林德明主持。吉安军分区司令员吴强、副政委虞方、参谋长陈任保、后勤部部长王国平出席。

杨笑祥代表省军区党委对胡世忠同志表示祝贺,对吉安各级党委、政府给予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坚决用习近平主席强军兴军战略思想引领行动,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把党管武装作为体现党性的政治工程、昭示担当的实绩工程和支撑发展的托底工程,认真落实好地方党委议军、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和述职考评等制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管武装的有效途径,认真履行把方向、抓大事、建队伍、解难题的职责,确保党中央、习近平主席和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把军事斗争准备作为党管武装的重心,军地合力加紧练兵备战,大力推进“五战”准备落到末端,推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切实把遂行任务的战斗堡垒搞坚强、拳头力量抓过硬。要紧紧围绕服务军队改革大局,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军队改革调整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为军队改革作出贡献。

胡世忠说,担任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倍感荣幸、倍受鼓舞,更感觉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在当前全军上下正在大力推进实现强军目标的重大战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情况下,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承和发扬好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接好接力棒,与军分区班子的同志们一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吉安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局面。

胡世忠并作郑重表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思考,切实增强党管武装责任意识;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行第一书记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制度,努力营造党管武装浓厚氛围。努力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好职、尽好责,决不辜负省军区党委的重托和驻吉部队官兵的期盼。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