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众网友热心相助滞销生姜有出路
令人欣慰的是,通过本报官方微信平台与报纸的报道,29日记者再次联系老文得知,目前滞销的5000斤生姜已被预定了上千斤。“虽然还有一大半,但总归有盼头。”老文......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29日,本报B1版报道了泰和县老营盘五峰山一村民家积压的5000斤生姜找不到销路一事,令人欣慰的是,通过本报官方微信平台与报纸的报道,29日记者再次联系老文得知,目前滞销的5000斤生姜已被预定了上千斤。“虽然还有一大半,但总归有盼头。”老文说,希望借助本报感谢众网友的热心相助。

据了解,购买这批生姜的大多是我市的热心网友,大伙儿看到老文家积压了这么多生姜,所以特意伸出援手来帮帮他。网友“风清云淡”说,正好自己喜欢吃姜,如此一来,不仅帮助了发愁的村民,还做了一件好事,何乐而不为呢?网友“山清水秀”也表示,“看着老表挺不容易,咱能帮就帮帮吧!”……经初步统计,截至29日下午,通过本报微信平台预定购买的生姜已达1000多斤,而网友的热情还在持续“升温”。

看着大家伙儿这么热心地帮助自己,老文感动地说,自从晚报的报道推出后,其也接到许多热心市民的电话,“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也特别感谢吉安晚报的帮忙,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老文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