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南二小开展主题实践课活动 变身糕点师 体验DIY
近日,古南二小三年级(3)班的师生们一起开展了“和爸爸学做蛋糕,共建温馨大家庭”主题实践课活动。活动中,该班上官清明同学的爸爸带领同学们一起上了一堂学......

中国吉安网讯( 陶素芳郭桂凤、记者胡静)近日,古南二小三年级(3)班的师生们一起开展了“和爸爸学做蛋糕,共建温馨大家庭”主题实践课活动。活动中,该班上官清明同学的爸爸带领同学们一起上了一堂学做蛋糕的实践课。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上官清明的爸爸提着食材和专业工具走进教室。课堂上,上官清明的爸爸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蛋糕的起源和种类,并现场把奶油稠汁搅拌成蓬松的奶油,引来同学们阵阵惊叹。接着就是给烘焙好的蛋糕涂上奶油,上官清明的爸爸一边转动蛋糕底盘涂抹奶油,一边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为了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做蛋糕的乐趣,他还在现场教孩子们为蛋糕裱花。就这样,一个五彩缤纷的蛋糕便完成了,大家纷纷用相机记录下温馨的画面。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凝聚了班级向心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也能为家人亲手制作蛋糕,体会到与人分享的快乐。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