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加大创城宣传引导全民参与
6万本,主要街道安置各类公益广告牌3000块,围挡公益广告5万平方米,215座公交站台制作公益广告880平方米,窗口单位、公交车、出租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城标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兵)为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连日来,我市通过多形式、多方法、多媒体、全方位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引导全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发挥新闻媒体宣传优势。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市级各主要媒体积极行动,围绕创城中心工作,开设专题、专栏,报道创城工作动态、弘扬先进典型,宣传文明知识,各媒体共计刊(播)创城稿件656篇,其中曝光台《啄木鸟》栏目刊(播)235篇。同时,纸质媒体刊发公益广告46个版,报网联动,在显要位置刊登核心价值观及创城宣传标语120余条。广播电视台及时跟进共播出宣传标语400余条,公益广告共播发4940条/次,爱吉安客户端共计刊发创建标语和公益广告1498条。在此基础上,积极主动与中央、省级新闻媒体联络,把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向上级媒体报送。9月至今,《情暖庐陵千万家———吉安市30万志愿者打造城市“爱心品牌”》等20余篇稿件在中央及省级以上媒体上稿,大力宣传了我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强化户外宣传阵地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9月至今,创建办面向吉州、青原、庐陵新区及市直各单位印制和发放文明城市宣传画2.9万份、遵德守礼提示语1.5万条、市民读本2万本,面向辖区居民印制和发放文明城市倡议书8.6万份、青少年读本1.6万本,主要街道安置各类公益广告牌3000块,围挡公益广告5万平方米,215座公交站台制作公益广告880平方米,窗口单位、公交车、出租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城标语,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