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马不停蹄 立杆架线迎春来
2016-11-29 14:42 来源:

11月24日,在吉水县水田乡10千伏五星支线农网工程施工现场,5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立杆、架线。这是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加快农网建设步伐,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工作的一个场景。

随着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空调、电磁炉等大功率的电器设备的使用使得居民负荷增长速度大幅度的上升,当前正值冬季用电高峰,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供电可靠,吉水县公司加快推进农网工程建设,通过对老旧线路设备进行升级换位,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程进度监督常态机制,每周召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协调会,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施工任务,对施工计划进行梳理,明确施工目标和各个环节的责任,将施工任务具体落实细化到专业组和每名施工人员,确保各个时段的计划任务按期完工。同时强化现场安全,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和监督力度,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施工工序、作业流程及安全工器具配备情况,查出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使每个施工环节均处于可控状态。

截至11月24日,该公司已经完成农网改造工程35项,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4.5千米,配电台区14台/2400千伏安,低压线路20.2公里,改造户表64700户,工程资金约1800万元,吉水电网供电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高,为保障2017年春节正常供电夯实了基础。(王丽琴、陈婷)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