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县供电工会:优质电力为村民解疑难
2016-11-29 14:40 来源:

“不要用湿抹布擦拭灯具、线路和电器,电器不用时要拔掉电源……”11月22日上午,永新县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才丰乡洋务村,向村民们讲解用电基础知识,并检查用电线路和电器隐患。

迎峰度冬期间,为保障全县农村群众安全优质用好电,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8支党员服务走进永新县各乡镇,他们带着宣传资料和工具,走村串户,进入田间地头和蔬菜大棚,一边宣传用电常识,一边检查维修线路电器,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队员们耐心、详细地解答农村电费交费、电能表读数等用电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在利用农村墟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将安全用电常识、节能小窍门、电力保护知识等内容展现在村民眼前。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发放宣传资料860余份,并为3个敬老院进行了检修服务,消除用电隐患9处,赢得村民们的广泛好评。(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