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自杀”泄愤 青原民警上门劝解
近日,吉安麦地网上一名叫“好无奈”的网友发布了一篇帖子,内容很短,大致是“谁知道这样做会有痛苦吗”,下方配发了一张割腕自杀的特写图。

中国吉安网讯(梅琴、记者谢炳华)近日,吉安麦地网上一名叫“好无奈”的网友发布了一篇帖子,内容很短,大致是“谁知道这样做会有痛苦吗”,下方配发了一张割腕自杀的特写图。该帖一经发出,引发热议和关注,很多网友纷纷跟帖劝慰。随后,麦地网工作人员向青原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报警。

民警当即对发帖人“好无奈”的身份进行核查,很快便确定了其身份、住址、电话号码。可当民警拨打该网友电话时,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这让民警捏了把汗。人命关天,刻不容缓,网安大队民警立即向网友“好无奈”所处辖区民警请求援助。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驱车赶往“好无奈”家中。仅仅几分钟后,民警在“好无奈”家中见到了发帖“自杀”的王某,其一切安好。

王某表示,他只是因为一些烦心事想不开,觉得生活索然无味,所以上网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安慰。但他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民警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上门施以援助。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对王某为发泄情绪而上网发自杀帖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好无奈”在网上向大家表示了歉意和谢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