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阳明花园小区:借力“创城”提升小区“颜值”
据文山街道思源社区主任冯丽莉介绍,由于小区里的大多数居民原先以务农为主,生活比较节俭,有些人甚至有收集废旧家具堆放在小区里的习惯。

原标题:借力“创城”提升小区“颜值” 吉州区文山街道阳明花园小区居民乐享生活新体验

清理堆放物

清理堆放物

中国吉安网讯(刘中平、首席记者贺晓梅)“你看看,现在小区里多干净啊,住起来也舒服多了”,11月28日,谈起几天来小区的环境变化,家住吉州区文山街道阳明花园小区的业主李先生,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据其介绍,就在不久前,该小区还到处可见大大小小的破旧家具、烂自行车,严重影响大伙儿的居住环境。

连日来,阳明花园小区里的废旧物品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被陆续搬离,大部分楼道周围已不见废旧家具的踪影。据文山街道思源社区主任冯丽莉介绍,由于小区里的大多数居民原先以务农为主,生活比较节俭,有些人甚至有收集废旧家具堆放在小区里的习惯。如此一来,不仅影响了美现,堆放物周边也容易滋生蚊虫,对居民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为此,社区从11月初开始做清理整治的前期准备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宜家有喜帮忙团”志愿者等通过上门登记走访,明确了堆放物的数量,并就小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配合。从11月24日开始,经过连续4天的整治,目前,已清理小区内堆放物100余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