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村小学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6-11-28 10: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永丰县志愿者走访贫困户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哀思,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让学生树立牢固的爱国之心。新村小学邀请了原赣新公司工会主席胡维志为六年级同学奉献了一堂生动激昂的革命传统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胡主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为学生们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把学生们带回到那场英勇壮烈、惊天动地、波澜壮阔的武装斗争年代。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对学生的教育意义非同寻常,学生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献身精神所震撼。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使大家深刻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懂得它的来之不易,懂得珍惜,而且要坚定信念,不怕困难,发奋学习,为祖国增光,为祖国添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