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塘洲镇强抓综治工作
该镇切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全力协助、参与各重大及突发性事件的处理;完善基层安保联动机制和应急体系建设,创新综治管理问责制......

泰和讯(陈焕梁)今年以来,泰和县塘洲镇狠抓综治平安工作,积极为全镇百姓保驾护航,构筑一张平安网幸福网。

该镇切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全力协助、参与各重大及突发性事件的处理;完善基层安保联动机制和应急体系建设,创新综治管理问责制度,加大宣传力度,让综治平安和普法宣传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自觉行为;推进持续深化综治中心建设、综治信息化建设、网格化管理建设等综治“三项建设”,确保“三项建设”落地见效;积极做到制度到位、领导到位、值班到位、奖惩到位、检查到位等五个到位,让综治工作不留死角,构筑起全方位的安防体系,确保全镇的平安和谐。

同时,该镇开展法治平安示范村百分制考核创建活动及信访百日攻坚战活动,大力实施领导接访、带案下访、责任包案制,做到有访接访,无访约访。目前,该镇为群众调处矛盾纠纷20余起,受理群众来信来访83件次,对所反映的问题全部办结,办结率100%;全镇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及群体性事件,社会稳定,群众满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