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前列动员会议精神
2016-11-28 09: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电话会、报纸、网络等途径,集中学习全市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动员大会精神,深学促思,以学导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阵地优势,努力在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上走前列,把井冈山精神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汇聚起实现全面小康、绿色崛起的强大精神动力。

市工信委综合科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弘扬井冈山精神落实到完善绿色产业体系上来,加快绿色崛起步伐。要按照把“绿色化”融入产业发展始终和推进“新型工业化+绿色化”、构建绿色崛起的产业体系、打造产业“生态雨林”的新要求,注重产业布局前瞻性研究,全力推进产业快速集约发展,并优化发展方式,推进工业绿色发展。

市扶贫和移民办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弘扬井冈山精神站前列就要使我市脱贫攻坚对象更加精准、工作更加扎实、成效更加明显,努力在脱贫攻坚战中作示范带好头。下一步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重点扶贫工程进度,抓紧推进县级层面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进一步夯实精准脱贫攻坚基础,落实督查巡查制度和规范资金监管,进一步强化扶贫队伍建设,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井冈山市是井冈山精神的发祥地。全国道德模范、井冈山精神宣讲第一人,现年87岁的毛秉华老人表示:“弘扬井冈山精神站前列,那就要认识到井冈山精神是跨越时空的,不能仅仅停留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斗争史,而应当结合当今‘两个一百年’‘一带一路’等去讲,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下一步,毛秉华工作室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每个单位、学校、社区等地去讲。”井冈山红培办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加强对井冈山精神的研究,组建井冈山红军传人宣讲团,并赴全国各地宣讲,还要进一步发展红色培训,力争将井冈山建成“全国红色培训的创新示范区”。

永新县立志明年摘贫帽。该县扶贫和移民办干部段万怡收看视频会后,被井冈山的红色故事深深打动了。他表示,传承好井冈山精神是每个党员干部的一份责任。作为扶贫系统的一名干部,必须立下愚公志、打好攻坚战,大力宣传扶贫政策,全面落实扶贫措施,加快推进扶贫项目,精准帮扶贫困村、贫困户,确保在奔小康的道路上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该县莲洲乡党委书记黄洁萍表示,莲洲乡将以“三个走在前列”为工作指引,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市党代会“三个走在前列”精神,紧扣“绿富美”发展主题,将开放发展作为第一抓手,将精准脱贫作为第一要务,将绿色生态作为第一保障,为全面建成富裕、美丽、幸福的莲洲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