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机关开展集体学习
11月24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11月24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安排部署机关“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艰苦奋斗攻难关”学习活动,并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即行动,统筹安排,周密部署,认真实施。把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与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人大工作的实际,把握关键点、找准着力点和结合点,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市全面小康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