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弘扬精神 推进园区加速崛起 胡世忠到井冈山经开区开展调研座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核心战略,推动井冈山经开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11月24日,市委书......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核心战略,推动井冈山经开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11月2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井冈山经开区开展调研座谈。副市长邓淑斌主持座谈会。

会上,胡世忠听取了井冈山经开区主要领导作的工作汇报及其他班子成员作的发言。他对该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井冈山经开区经过多年发展,营业收入、财政收入总量实现翻番;园区基本成型,框架拉起、项目入驻、形象突显,效益正在发挥;发展势头良好,支撑起全市工业发展,形成了“有成效、有基础、有良好态势”的良好发展局面。

胡世忠强调,要坚定信心,高标定位,加速崛起。园区要瞄准“千亿”园区、“十强”园区这两个目标和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中部地区创新发展新高地和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这三个定位来发展。坚持产业技术国际水平、服务效能全国领先、美丽环境国内一流,实现园区加速崛起。要突出主业,量质双升,加快集聚。在聚焦电子信息产业这个主业的同时,抓好生物医药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和先进制造等产业。要形成产业引导资金、产业基金和技改资金“三金并举”等相应的完善配套体系,达到产城互动。

胡世忠强调,要创新驱动,抢占高地,形成优势。瞄准高端领域,加快组建一批创新中心,并围绕中心建设,把握电子信息产业主攻方向,找准细分市场领域特点,有效布局和打造创新基地。要集约集优,生态环保,加快升级。注重节约用地、投资强度及合理布局,做好节约集约用地这篇文章。同时,要在园区产业发展建设中保护生态,在生态保护中建设产业基地。要弘扬精神,攻坚克难,务实高效。每个班子成员要带头发扬好井冈山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动脑筋、想办法,谋事干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高能效水平。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