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创新方式方法 解决突出问题 王少玄带队督察创城工作喻志勇参加
2016-11-25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市中心城区哪些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还需整改,整改工作又将如何全力推进?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吉州、青原两区和庐陵新区党政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城区部分单位、小区、路段进行了创城工作的督察。市领导喻志勇、杨丹、徐开萍参加。

督察期间,王少玄先后来到吉州区大校场路、青原区邓家村、吉州区桃树下社区、太平桥加油站,进行了实地察看。针对吉州区大校场路上堆放的大量居民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王少玄要求市城管局切实加大监察力度,及时监管随意倾倒垃圾行为,并合理规划布局中心城区垃圾倾倒点,从而方便市民、(下转四版)

美化城市。青原区邓家村附近一物流公司门前硕大的雨棚超出店面,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通行。王少玄在与该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时当起了创城义务宣传员,使该负责人当即表示立即对雨棚进行拆除。而对于吉州区桃树下社区蓄水池池水发臭,以及太平桥加油站附近居民区内垃圾堆与养鸡场并存的问题,王少玄也责成相关部门跟进解决,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清理一处巩固一处,并在清理巩固中形成干净整洁的常态。

督察时,王少玄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对创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排查所有小区、城中村的卫生死角,及时清理解决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努力营造创城良好氛围,形成全市上下干群合力共为的生动局面。工作中,不仅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社区群众更要广泛发动,让每一个市民都成为创城中问题的发现者、整改的亲历者、成果的享用者。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