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到保育院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11-25 09:1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1月22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井冈山市保育院,为该院的小朋友带来了一节丰富精彩的交通安全课。

IMG20161122103948选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欣)11月22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井冈山市保育院,为该院的小朋友带来了一节丰富精彩的交通安全课。

当日10时许,当民警跟着老师刚走进教室时,该班的小朋友们纷纷从座位上站起来,冲向站在门口的民警,有的拉着民警的手说自己是如何遵守了交通规则、有的扯着民警的衣角“投诉”家中的父母闯红灯、还有的甚至抱着民警想说些悄悄话。

在教学环节,小朋友们也显得更积极主动了,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积极与民警互动回答提问。当民警问到大家平时的不文明交通现象时,该班小朋友们甚至来不及举手便要抢着发言,生怕民警不能听见。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的认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