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吉安市进行统筹安排 杨丹主持相关会议并讲话
11月21日,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昊)11月21日,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丹强调,农业普查是摸清“三农”家底的重大举措,开展农业普查,有利于摸清家底,指导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有利于把握发展重点,指导农业供给侧改革;有利于把握“三农”新变化,指导产业转型升级,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同时,要大力支持,充分保障,保证配齐、配足人员、经费、物资,切实履行职责,为农业普查的开展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农业普查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成员单位要协同作战,做到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作配合;树立法治思维,加强人员培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目前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即将进行现场登记并在2017年初完成农户和单位表的PDA数据采集和上传。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